诸暨市次坞镇中心学校战“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17  09:28访问次数:作者: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诸暨市次坞镇中心学校的党员干部、班主任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在一线,与疫情同行,抗疫摸排,守住防控关口,用汗水和青春挥洒激情,用责任和奉献诠释担当,用忠诚和坚守浇铸信仰,筑实校园防疫墙,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

  为有效做好全镇师生统计工作,中心学校安管处在第一时间安排落实分工,接受指令、筛查整理、下发传达、摸排上报……传达指令给每一位师生家长,全天候不间断通过钉钉群、微信群等手段统计,定时定点上报,保证数据精准。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班班主任第一时间摸排疫区户籍的师生信息,第一时间掌握疫区返乡的动态情况,第一时间下达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填报表、做统计、汇数据……做好本班学生每天疫情数据调查填报工作,做到学生不漏、项目不漏、上报不漏,确保问题数据有据可查。

  “各校务必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专人负责疫情防控线上培训和调查统计工作,确保线上数据真实有据。坚持,我们必胜;坚信,我们必赢!”镇中心学校校长王少伟如是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