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金东区机关老年体协防控与健身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2-17  10:09访问次数:作者: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春节以来,金华市金东区各级各地积极贯彻执行上级区委、区政府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指示,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小区也相应实行了封闭式管理。但社区、小区工作人员很少,连续管理服务时间很长,相当辛苦。为此,金东区机关老年体协分布在东华家园等小区的会员陈秀清、邵妙如、葛美玲、宋小玉、吴爱萍、章筱华、王建敏、何巧芳等20多名会员,积极响应社区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所在小区的卡口检查登记、测量体温、为隔离住户传送物品、巡逻等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区机关老年体协还积极响应老干部局和国家、省老年体协有关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坚持居家科学健身的通知精神,及时关闭活动中心和公共活动场地,要求会员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餐,因地制宜利用家里的客厅、阳台等有限空间,做到居家防控和居家健身两不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