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也爱做运动(第十九期)
发布日期:2020-02-17  12:14访问次数:作者:浙江省体育总会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于2020年1月30日向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发出《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的倡议书》,并联合乐刻运动,推出“宅家也爱做运动”公益活动,发动全平台健身教练上线,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帮您解锁正确的运动姿势,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

打开“浙里办”app,简单几步,就可以观看专栏各期视频啦!

如果您一直在家,出现浑身乏力和酸痛,请不要过分紧张,可能是长时间坐下或躺床上刷手机造成的,建议您站起来去客厅或阳台散散心、做做运动。

如果您不知道该做什么运动,也别着急,本期邀请乐刻运动的Allen嘉辉、畅佳和童教练传授宅家健身秘籍。让您“宅”家也爱做运动!

PS:本周起,“宅家也爱做运动”将调整为一周更新一期,敬请垂注!


教学一:腹部系列训练

想要拥有马甲线和瘦腰?那么对腹部的训练一定要多一些,因为腹部肌肉的结构分为腹直肌上侧,腹直肌下侧和腹斜肌,需要有不同的训练动作来刺激。当然,腹部肌肉是一个整体,在做每一个动作的时候,整个腹部肌肉都会被练到,只是侧重点不同而已。同时我们也需要有比较低的皮脂率效果才会更好。不懂怎么练腹?Allen嘉辉教练来帮你!


教学二:宅家打造蜜桃臀

臀部肌肉训练不少健身者都比较不重视,但它其实是女性S型身材必练项目。久坐的办公室人群,臀部肌肉一般比较松垮,松弛的肌肉很容易导致臀部下垂,影响身材。事实上臀部肌肉的锻炼可以让人臀部肌肉更加紧实,收紧的臀肌可以让身型变得更加美观。今天畅佳教练就来教你怎么在家轻松打造蜜桃臀~


教学三:30分钟突击减脂

减脂健身的人制定好相应的健身减脂计划能让脂肪消耗的速度变得更快。如果训练计划安排的不好就会影响训练效果,低强度的有氧运动训练,每次的运动量需要40分钟,才能进一步促进更多的脂肪燃烧,从而达到比较理想的瘦身效果。但当强度偏大时,我们就可以节省时间,提高训练效率,所以今天我们带来一套30分钟的突击减脂训练,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来试试看吧!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