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68期
发布日期:2020-02-20  13:26访问次数: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一、1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1.1月6日,本会2019年专刊在《体坛报》刊出。

  2.1月2日,购买建设银行“乾元-满溢”120天型理财产品(二级风险)900万元。

  3.1月13日上午,秘书处组织学习贯彻2020年浙江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4.1月22日,秘书处与浙江《体坛报》社有限责任公司沟通本会宣传优化方案。

  5.1月16日,召开秘书处省局管课题第十九次推进会。

  (二)项目情况

  1.“2018—2022·与你同行”统筹项目:

  1月21日—22日,根据省体育局备战办的建议及项目实施需要,确认资助慰问2020年春节期间在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我省运动员、教练员和科医人员共计180人,资助金额总计54万元。

  2.“向祖国献礼——浙江省体育社团守望相助·与你同行”项目:

  1月8日,资助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16名困难运动员,共计12.5万元。

  1月9日—10日,秘书处会同省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温州泰顺慰问水上运动中心,并与运动队进行了座谈。

  二、2月份工作安排

  1.成立换届领导小组,召开换届领导小组会议,做好换届工作。

  2.跟进2020年“意外互助·与你同行”项目资助工作。

  3.准备接受本会2019年度财务审计工作。

  4.完成本会2019年度财务决算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初稿)。

  5.安排省局管课题第二十次推进会。

  6.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