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推出“四项行动”,助推企业防疫抗疫
发布日期:2020-02-04  10:15访问次数:作者:群众体育处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遏制疫情扩散,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推出四项行动,呼吁体育产业联合会企业会员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积极鼓励企业为防疫抗疫捐赠物资

    体育产业联合会秘书处在疫情发生后,及时致电慰问了大丰体育、阿里体育、乐刻运动等近20家会员单位,了解掌握企业的状况和存在的困难。积极鼓励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如杭州乐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动员门店约8000名教练化身“云指导”,对全国百姓居家锻炼作线上专业指导;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浙江各地高速交警及宁波红十字会大型凉亭帐篷100余顶;浙江斯坦格运动护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义乌市红十字会、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3万多元;浙江爱贝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湖北及省内捐赠护目镜3300余副等。

    二、联合浙江广电集团民生996推出“疫情防控•浙体产业在行动”线上公益活动

    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携手浙江广电集团民生996推出“疫情防控•浙体产业在行动”线上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与肯定。截至目前,阿里体育副总裁穆旸、大丰体育董事长丰岳、尤看医学诊所院长尤玲华、乐刻运动创始人/CEO韩伟、时振体育创始人(乒乓球世界青年冠军)宋时超、亚仕力体育创始人徐亚丽、即刻飞行联合创始人(滑翔伞世界冠军)李晨男等多位企业家、冠军参与公益视频录制,在民生996电台及多个融媒体平台发声亮相,彰显了体育产业人在疫情面前的责任和担当。

    三、联合省青年时报社发出浙体产业疫情防控倡议书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严防严控疫情扩散,联合会携手浙江青年时报社,联名近20家会员企业起草了《致浙江省体育产业同行的倡议书》,从多方面对体育产业同行进行了疫情防控的倡议,并通过新媒体端传达给250多家会员单位。

    四、联合浙商总会体育产业委员会、杭州师范大学发布“疫情对体育企业影响调查问卷”,为解决企业困难献计献策

    为更好地了解疫情对体育产业市场主体的影响,帮助浙江体育企业走出困境,省体育产业联合携手杭州师范大学等3家单位积极发起了《新冠疫情对浙江(浙商)体育产业企业影响的调查问卷》,49家企业响应并填写线上问卷。目前已对调研结果进行整理并形成初步报告,供政府部门决策参考。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