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69期
发布日期:2020-03-09  09:29访问次数: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一、2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1.2月28日,秘书处开会讨论省体育局我会法定代表人任期经济责任的审计报告提出问题的整改方案。
  2.2月,完成省局管课题《我国省级体育基金会资产状况的调查研究》的研究报告。
  3.2月,完成本会2019年度财务决算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初稿)。
  (二)项目情况
  “意外互助·与你同行”项目:
  经各训练单位统计申报,秘书处审核,2月27日,《“意外互助·与你同行”项目资助长期集训运动员意外伤害险2020年度(第六期)参保公告》(浙体基秘公〔2020〕1号)、《“意外互助·与你同行”项目资助省优秀运动员伤残互助险2020年度(第六期)参保公告》(浙体基秘公〔2020〕2号)在本会网站公告。
  二、3月份工作安排
  1.根据省体育局安排,做好我会换届工作和年报准备。
  2.完成省体育局对我会法定代表人任期经济责任的审计报告的整改报告。
  3.准备接受本会2019年度财务审计工作。
  4.完成本会2019年财务决算(送审稿)。
  5.完成本会2020年财务预算(送审稿)。
  6.完成本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送审稿)。
  7.安排省局管课题第二十次推进会并完成结题报告。
  8.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