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3  10:00访问次数:作者:政策法规处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顺利推进体育“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体育现代化强省建设行动纲要》编制工作,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印发〈浙江省体育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省体育“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于4月10日下午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规划编制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华召集。
  会上,局政策法规处就省体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就下一阶段规划编制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局群众体育处、体育经济处、体育训练处、体育竞赛处分别就各自牵头负责的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竞技体育、体育竞赛四个专项规划的前期工作情况和调查研究阶段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李华副局长就体育“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体育现代化强省建设行动纲要》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并对做好体育“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体育现代化强省建设行动纲要》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