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黄龙体育中心党支部邀请援鄂医生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5-28  14:43访问次数:作者:省黄龙体育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20日,省黄龙体育中心党支部邀请浙江第五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医生朱迪共同参加支部学习会,并分享援鄂经历。

今年1月,新冠肺炎在武汉爆发。在抗击疫情五个月中,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响应国家号召,第一时间驰援武汉。朱医生作为其中的一员,亲身经历了45天援鄂抗疫的阶段性医疗工作。在本次党支部学习会上,朱医生从党员身先士卒这个主题上给全体支部党员做讲解,同时把一些医生党员背后甘于奉献、无私为公的故事分享给了大家,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

今年二月初,为做好“助力湖北致敬医生公益体育黄龙先行”,黄龙中心积极行动,率先在体育培训行业内提出“免除援鄂医疗人员及在浙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子女2020年体育培训费用的主张和口号”,引起了省内体育行业共鸣。除此之外,黄龙中心还对援鄂医生及在浙一线抗疫医务人员预定体育运动场地免费开放,以“体育培训免费+场地预定免费”的形式致敬最美逆行者。

第四支部书记沈剑同志对于本次朱医生在前线的抗疫工作感触颇深,他表示,在抗疫援助过程中,医务工作者尤其是党员冲锋在前,不怕苦不怕累,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深受患者和武汉市民好评。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而我们体育工作者也要秉承这样的工作作风,以习近平总书记“文明其精深野蛮其体魄”的要求和《郑瑶同志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依据,以体育培训和体育教育为契机,全力以赴、真抓实干,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黄龙体育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振璋将黄龙绿鹰青少年足球培训课程2020年全年及青少年足球装备包赠予朱迪医生,借此来表达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对全体“最美逆行者”的敬佩和感激之情,也给本次党支部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