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云上,缘定新昌——十九峰景区户外体验项目举行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28  10:52访问次数:作者:新昌县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20日,县旅游集团与康力电梯、张家界天门山旅游集团通过视频的方式,远程签署十九峰景区户外体验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是全市首个“云签约”文旅招商项目。县委书记李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旭荣,副县长胡玲萍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十九峰景区户外体验项目主要包括垂直电梯、扶手电梯、地轨缆车、高空观光索道、音乐溜索等,计划总投资10亿元。“不见面”即签约,靠的是精准服务。今年以来,新昌县克服困难、主动出击,通过举办2020年“缘来新昌”云招商推介,开通“云上洽谈室”商讨合作事宜,推出直播云考察并安排项目专员一对一对接服务,最终实现了“无接触式”项目落地。

“我们有幸结缘新昌,不仅被新昌的文化底蕴和秀美风光吸引,被新昌的丰富旅游资源打动,更被新昌优异的营商环境和美好的发展图景深深触动。”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翟速在签约仪式上说,在了解新昌的过程中,他们深切感受到新昌县委县政府、旅游集团的先进发展理念、长远战略眼光、积极招商热情,很快坚定了在新昌投资发展的决心。“今天我们三方开始了全新合作,因为我们拥有旅游大发展的‘天时’、绝佳的景区资源‘地利’、开发经验和开发合作思维的‘人和’。”康力电梯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友林坚信,十九峰景区户外体验项目一定会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李宁在致辞时说,新昌是个风光秀丽的山区县,也是个充满活力的特色县,不仅工业实力雄厚、科技创新领先,良好的自然生态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是我们抢占文旅融合风口得天独厚的优势。当前,新昌县正在紧紧围绕全省大花园建设,以“五大会战”为抓手,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全省首批5A级景区城打造,而十九峰景区是县文旅融合发展的主阵地,十九峰景区户外体验项目则是传统观光旅游和现代休闲旅游相结合的代表作。

李宁表示,新昌县委县政府将提供最优的政策、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运营。他真诚希望康力电梯和天门山旅游集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盘活十九峰资源上共同发力,力争把十九峰景区打造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知名的大型旅游休闲目的地。同时,进一步宣传新昌、推介新昌,带动更多企业来新投资兴业,更多项目来新落地发展,更好实现发展共赢。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