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组委来绍兴柯桥对接联系亚运场馆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10:54访问次数:作者: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26日上午,亚组委安全保卫部副部长王叶飞,金刚处长,办公室张国华处长,场馆建设部范腾飞一行四人来到绍兴柯桥区对接联系亚运场馆建设推进情况。绍兴市体育局金立锋副局长、王炅副局长、王荣军主任,区教体局副局长丁东萍等相关人员陪同。

亚组委一行实地踏勘了柯桥区攀岩项目现场和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在踏勘现场过程中,丁东萍向亚组委汇报了两个场地的建设进展情况,攀岩场馆建设目前完成设计方案和岩壁施工招投标,基本完成平面设计方案,已全面启动征地拆迁工作,以及亚运板块配套规划建设;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排球馆改造项目于2019年12月底进场施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投资约440万元。下一步,攀岩场馆将加快拆迁工作进度,确保8月份完成征地,并初步设计、地勘、环评、水保、规划用地许可、完成施工招标等工作,确保2020年9月份顺利开工,2021年9月份完工。轻纺城体育中心将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力争使工程高效推进,能在2020年12月底前完成各项改造任务。

王叶飞对柯桥区亚运会场馆建设的总体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柯桥区在亚运会场馆建设工期紧张,工程复杂,外有疫情影响下,能保证场馆建设有序开展实属不易,一是靠领导重视,组织到位;二是靠系统谋划,保障有力;三是靠协调联动,共同推进;四是靠制度完善,规范有序。

绍兴柯桥区教体局体育科、建设集团、鉴湖旅游度假区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