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调研指导平阳县2020年体育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9  10:50访问次数:作者: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21日,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文伟率群体处相关负责人,对平阳县2020年体育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李正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昆阳的百姓健身房选址以及海西的笼式足球场选址,并就平阳县体育民生实事建设等工作进行指导

今年,平阳县有省、市民生实事项目包括新增足球场(含笼式足球场)2个、拆装式游泳池1个、百姓健身房14个、登山健身步道3条、社区多功能公共运动场1个、小康体育村提升工程10个。因受疫情影响,各项体育民生实事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大,为切实推进2020年体育民生工程,平阳县文广旅体局早部署、早动员、攻难点,多举措推进体育民生实事工程建设。

调研组一行对平阳体育民生实事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打造一批亲民便民的多功能体育设施,更多地满足市民对体育建设运动和场所的需求。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