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与企业签约科技助力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20-05-29  14:15访问次数:作者:训练处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28日上午,省体育局与宁波易力加运动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约科技助力合作备忘录,这是浙江在“体育+科技”深度融合上,又有一项重要举措。

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认为,社会力量参与竞技体育是一个可喜的现象。竞技体育的长足进步、提高,尤其需要高科技的助力。“搭建这样的合作平台,将是合作共赢之举,共同帮助运动员提高训练水平的同步,各运动队反馈的训练数据也将有利于‘黑科技’的更新、完善,以不断优化产品质量。”他表示,今后双方还将建立定期的沟通交流机制,在合作、使用中让新科技产品日臻完美,并将共同加大推广力度,促进中国乃至世界竞技体育水平的提升。

吕林呼吁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参与体育科技产品的研发,也期待更多体育科研单位、体育院校聚焦浙江竞技体育,增加对竞技体育科研的投入,为浙江体育在奥运会、亚运会及其它国际国内大赛上更出色的表现助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