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体育社会组织实体化改革研讨会在桐庐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9  14:35访问次数:作者:体坛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28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浙江省体育社会组织实体化改革研讨会在桐庐落幕。来自全省高校相关专家和宁波、金华、台州市体育总会和桐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体育社会组织实体化改革试点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就实体化改革的内涵和实施路径进行了热烈讨论。省体总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专家、学者对全省体育社会组织实体化改革的路径和模式提出了实际意见。宁波大学教授陆亨伯围绕体育社团“四化”(规范化、社会化、专业化、实体化)角度阐述了他对实体化的内涵要素及实施路径的理解;浙江大学教授王健与浙江师范大学教授李启迪,则分别围绕协会实体化发展以及省级体育社团活力指数标准框架两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思考。

宁波、金华、台州和桐庐县是我省推进体育社会组织实体化改革试点单位,一直在先行先试探索。临海市登山协会和宁波市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也现场作为代表,结合实际分享了实体化探索过程中的经验。与会者就如何加快体育社团实体化工作进程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5月29日,在桐庐县江北体育馆召开的体育社团工作座谈会上,桐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桐庐体育社团工作的开展概况,县企业家体育协会、县体育基金会等12家协会的负责人围绕协会工作与省体总、相关市体总同志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