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举办免费体质测试活动 百余人拿到“运动处方”
发布日期:2020-06-26  14:02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6月19日,由宁波市工人文化宫和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合作举办的2020“工惠有约”公益体质测试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为期4天,测试对象为20周岁至69周岁,无心血管疾病、心脏疾病等的健康人群,每个人进行四个项目:体成分分析、骨密度检测、血管机能检测、运动心肺功能检测。据了解,有百余人参加了体质测试,拿到了自己的“运动处方”。

  作为承担宁波市国民体质测试工作的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每年都会推出多次专项免费体质测试活动,例如:“3·8节”为妇女同志提供免费体质测试、五六月份进行骨密度专题和体成分专题测试、8月8日全国全民健身日免费体质测试活动、“重阳节”期间老年人免费体质测试活动等。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一季度没有安排专项活动,5月份则推出了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公益体质测试活动,共有200余名市民朋友参加。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