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第五届“协会杯”老年组气排球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30  13:29访问次数:作者: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推进苍南县气排球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提高广大老年人的身体素质,6月27日,由苍南县气排球协会主办,马站气排球分会承办的苍南县第五届“协会杯”老年组气排球联赛在苍南马站文体中心开赛。

来自苍南县各乡镇的13支参赛队共140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赛事严格执行疫情期间赛事活动的相关规定,要求所有参赛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在赛前必须检测体温并进行登记,出示“健康绿码”进场。

比赛经过两个阶段8场的紧张激烈对抗,最终金乡代表队摘得男子组、女子组气排球双冠军;钱库代表队、灵溪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气排球亚军和季军;女子组亚军、季军花落灵溪一队和灵溪二队。整个赛程,所有代表队始终遵循“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和“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的宗旨,圆满完成赛事任务。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