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 “疫”路走来
发布日期:2020-06-05  13:48访问次数:作者:杭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25日至28日,杭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应邀去阿里巴巴EFC进行为期4天的测试。这是在疫情期间,体质监测中心第一次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企业进行体质测试服务。为此,双方都很重视这次的测试活动,中心更是严格遵守国家复工复产的政策,多次和阿里巴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将预防新冠肺炎的工作摆在了首位。

此次测试内容包含国民体质测试11项和体成分项目。由于今年疫情影响,长时间“宅”让更多阿里人参与测试中,想要了解自身身体状况。为期四天的测试,共400余阿里工作人员参与其中。报告显示,部分阿里人的体能和体质与同期相比有所下降,引起了大家对身体健康的重视。为此,专家给予他们制定了科学的指导方案。

此次活动得到了阿里巴巴的高度赞赏,“国民体测进单位”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参与国民体质测试,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加油,阿里员工们,我们明年再见!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