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镇海区马拉松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0-07-13  14:00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7月5日上午,宁波镇海区马拉松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会长林建民代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向大家作“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助力镇海全民健身”主题工作报告,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

据悉,镇海区马拉松协会成立于2016年4月,目前有注册会员156名,各分支跑团常年参与跑步训练的爱好者400余名。协会成立以来秉承“一个人跑步是修行,带动一群人跑步是善行”的理念,常年活跃在各个马拉松跑步赛场上,足迹遍布全国甚至海外。

“镇海马拉松协会伴随着‘九马’而生,借势成长,带动跑友科学健身。我们坚持公益,连续几年的‘7.7公益跑’、年会公益金拍卖赞助、万米赛公益号码布拍卖,所得资金用于捐助区中高考成绩优异的寒门学子,累计捐助15万元。”林建民说道。目前,协会自有IP品牌赛事“九龙之巅”系列越野赛、上海“超马”授权的“九龙湖超马接力赛”和刚刚闭幕的“九龙湖万米赛”。再加上正在酝酿中的“九龙湖四湖连珠半程马拉松”,构成协会的“四大赛事”。

在总结回顾后,协会首任副秘书长杨斌辉作财务工作报告,首任副会长王斌作协会章程修订说明。各位代表对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订案、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等多项议程进行现场举手表决,产生第二届理事会,随后召开理事会会议,并确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成员。再次担任会长一职的林建民宣读协会顾问团名单,为其颁发聘书,并与合作商开明蓝城代表进行签约和授牌。

对于协会未来的方向和重点,林建民表示,不仅要继续做好“四大赛事”,更要加强日常训练,带动更多市民加入健身事业,为提升全区体育锻炼氛围,做好协会应尽的义务。今年协会还准备将自创歌曲《跑者无敌》拍摄成MV,邀请国内知名跑步运动员集合全区体育资源,利用名人效应带动跑步歌曲,进一步助力镇海全民健身。

本次代表大会也得到了各方的支持——会前,协会首任名誉会长魏祖民发来贺词;会上,镇海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陈建军,区文广旅游体育局副书记、副局长陈贤虎,宁波市长跑协会主席陆亨伯教授,分别给予协会工作上的肯定,并送上真诚寄语。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