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模范党员,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日期:2020-07-26  13:58访问次数:作者: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来源:浙江体育局

7月22日上午,宁波体育运动学校行政后勤支部召开全体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王红梅书记主持。会上全体党员汇报了近半年的思想动态,并进行自我分析。分析内容包括:自疫情发生以来党员干部个人的思想状态、工作状态、存在的问题以及当前党员干部关注的热点、难点和期盼点。

为贯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奋发有为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王书记对支部下半年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加强党支部自身的建设,全体党员都应该紧跟时代潮流,树立主人翁意识,做勇于担当,敢于担责的优秀党员。

7月23日下午,我校教学支部召开全体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党员思想作风状况分析。会议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里的”强国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议由吴群书记主持。

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工作,汇报了上半年在党员思想动态和文化教学工作的情况,就上半年关注的热点、难点和期盼点,进行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上半年的疫情,虽突如其来,但是我国上下同心,特别是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主导作用,让疫情得到快速有效控制,这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强大力量,充分体现了国家制度的优越性。对于文化教学,大家表示要积极向教育行业规范靠拢,提高文化教学效率。

最后,吴群书记对下半年支部建设和文化教学工作提出要求,让支部党建和业务学习相互融合促进,创新文化教学管理手段,提高我校文化教学效果。同时,吴书记还就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答题挑战赛”活动进行了安排。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