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飓风长跑 俱乐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0-07-26  14:06访问次数:作者: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体育局

有这样一群热血“青年”,他们不论年纪,以强身健体,团结友爱为理念,以公益服务,应急救援为宗旨,在一次次地向前奔跑中,汇聚社会公益力量。

清晨的柯桥瓜渚湖,被江南连日的烟雨笼罩,这里正在举行同城救援中心五四青年队飓风长跑俱乐部成立仪式,该俱乐部由同城救援中心牵头组织,聚集了柯桥的163名跑步爱好者,在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奔跑中,培养出更多体魄优良的高素质救援人员。

马拉松风雨同行,丝毫阻挡不了跑友们的热情,来自100余名跑友用脚步丈量柯桥土地,30名跑友跑完了全马,47人完成半马,其余跑友也都完成了环绕瓜渚湖一圈的战绩。汗水与雨水交融在一起,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坚毅的笑容。

“我们锻炼体魄,可以去完成艰难的救援任务。在我们纺城义警队维护地方平安工程中,我们可以以更饱满健硕的精神面貌去服务与社会。”同城救援队队长何贤中坚定地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