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发布日期:2020-07-27  13:41访问次数:作者: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7月24日,根据中共浙江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统一部署,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集中学习。对政务处分法的适用范围、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程序及应受政务处分的违法行为、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政务处分法对推进政务处分的规范化、法治化,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所长陈健强调,全所上下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法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重要窗口”的担当,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遵循,在严格遵纪守法、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上,立标杆、作表率。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做到严以律己,依法履职,扎实工作,恪尽职守,为推动体育科研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