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开展红七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0  13:43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强化党员服务意识,温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红七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7月20日至24日,温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20多名党员共分5个小组,连续5天参加温州白鹿亭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六点,党员志愿者们就早早来到位于马鞍池东路的白鹿亭公益服务点,穿上红马甲,戴上口罩和手套,面带微笑、热情洋溢地为环卫工人、周边市民盛粥、倒伏茶,打扫卫生,开展志愿服务,忙得不亦乐乎。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建海等局领导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向白鹿亭公益组织捐献爱心款。

据悉,温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在“红七月”里,还与温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温州市社体中心党支部在庆年坊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群众做体质监测,指导科学健身;组织党员到泰顺司前畲族镇开展体育“三下乡”服务活动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