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复赛浙江广厦击败辽宁
发布日期:2020-07-05  08:34访问次数:作者:中国体育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CBA复赛7月2日进行了5场比赛。在晚间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浙江广厦队以125比110击败辽宁队,进一步巩固了积分榜第三名的位置。

在当天最先进行的比赛中,浙江稠州银行队114比97击败同曦队,21岁小将程帅澎拿到个人生涯新高的43分,还有5次抢断,成为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同样21岁的刘泽一贡献18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

赛后浙江稠州银行队主教练刘维伟总结比赛时专门对年轻人的表现提出表扬。“我们就是靠防守和篮板赢球,如果说进攻有好的表现,要表扬的就是年轻人的冲劲。比赛打完,希望他们能一步一个脚印继续进步,不要骄傲,希望他们能继续成长。”

随后进行的比赛中,上海队126比83战胜青岛队,上海队六人得分上双,鞠明欣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在另一场比赛中,山西队97比79击败天津队。

当天最受关注的当属广厦和辽宁之战。广厦队此前6战5胜,辽宁队更换主教练之后取得两连胜,和广厦队的比赛是背靠背作战。比赛开场后广厦队一路领先,很快就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虽然辽宁队一度将比分缩小到个位数,但下半场开始后广厦队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左右,最终广厦队以125比110击败辽宁队。孙铭徽得到37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胡金秋得到23分和13个篮板。辽宁队郭艾伦贡献22分5次助攻。

“全队在精神面貌、投入程度等方面都做得不错,希望球队能继续保持下去。”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赛后说。孙铭徽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一直按照教练的布置在打,我们做得很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当天最后一场比赛是北控对阵四川,北控队也是背靠背作战,但他们在1日和广东队的比赛中轮休了弗格、王少杰、孙悦,这场比赛双外援弗格、摩尔特里没有出场,不过面对同样是全华班作战的四川队,北控队仍然胜出一筹,最终他们以78比73击败对手。北控队孙悦得到24分,四川队左朕年贡献26分。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