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彩中心开展迎“七一”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2:20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环卫工人们却不畏酷暑,为了城市的整洁,为了文明城市的创建,每天奋斗在街头巷尾。为了感谢“城市美容师”为文明城市付出的辛苦劳动,倡导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爱护环境,做传播文明的使者,6月28日上午,温州市体彩中心支部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联合新田园社区开展“体彩夏日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夏日仍然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清凉”。

温州市体彩中心朱飞虹副主任带领党员志愿者们一行来到新田园社区,为社区环卫工人们送上夏日清凉用品,感谢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把城市的大街小巷打扫得干干净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汗洒大街小巷,幸福千家万户”的环卫使命以及“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志愿者们还嘱咐环卫工人们在清扫卫生时要做好遮阳措施,预防中暑。同时,更要注意安全,学会自我保护,确保安全。

近年来,市体彩中心每年夏天都会开展为辖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开展此项活动,一方面是感谢环卫工人们的辛勤付出以及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的贡献,另一方面也是践行市体彩中心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弘扬体彩“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公益理念,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