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一行赴龙泉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0  14:08访问次数:作者: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8月3日,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带队到龙泉市调研体育民生实事设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龙泉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城东社区、剑池街道吴岭村等地,详细了解城区百姓健身房、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小康体育村升级工程等省政府民生实事体育类项目的推进情况。每到一处,胡国平副局长都认真听取各项目业主关于体育民生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对龙泉市的体育民生项目推进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项目业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民生实事建设任务。

胡国平一行还实地走访龙泉市体育馆,详细了解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行动落实情况,对场馆的智能化改造、服务环境提升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龙泉市也将紧紧抓住健康浙江、美丽城镇、乡村振兴建设的有利契机,牢牢把握体育现代化县(市、区)创建相关标准,早谋划、早部署,扎实推进群众健身设施建设,全力提升公共体育场馆服务水平,以改革创新努力推动龙泉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