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logo、吉祥物投票活动邀您参与!
发布日期:2020-08-11  08:34访问次数: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自筹备委员会向社会公开征集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LOGO、吉祥物的设计方案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陆续收到应征作品2000余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坚持原创的原则,专家对提交的LOGO和吉祥物设计作品进行了海选,初选出15幅LOGO设计作品和8幅吉祥物设计作品,现进行公示并欢迎公众投票。筹备委员会将结合专家意见及投票结果,确定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logo、吉祥物及有关奖项。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投票规则:LOGO和吉祥物可同时投票,每个微信号只能投票一次,投票期自即日起至2020年8月13日17点30分。

 

 

     扫描二维码 |参与投票

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logo优秀作品

作品一

作品二

作品三

 

创意说明:以绿水青山为主元素,融入运动的人物,并把浙江的拼音首字母

融入运动的人物之中。

作品四

作品五

 

作品六

作品七

作品八

 

作品九

 

作品十

作品十一

 

作品十二

作品十三

作品十四

作品十五

 

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吉祥物优秀作品

作品一

 

作品二

作品三

作品四

作品五

作品六

作品七

作品八

运营单位:浙江亚仕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