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升旗仪式 弘扬校训精神 浙体职院喜迎“八八”校庆
发布日期:2020-08-11  11:32访问次数:作者:体坛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8月8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在金牌广场举行“校荣我荣,我与学院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庆祝“八八“校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占旭刚发表主题讲话,体操运动员罗欢代表运动员做国旗下的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各竞技体育系教职工和运动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新周期以来,学院紧抓竞技体育大改革大发展的好时期,提出了建标杆体职院、创本科院校的发展思路,实施“政治立院”“开放活院”“制度治院”“文化兴院”“队伍强院”的大行动,确立了“奥运届届有金、亚运全运一届超一届、冬奥参赛零突破“的三大目标任务,推行了“五环党建”“第一书记”教练员第一思政员等一系列思想建设举措,各项事业进一步打开了新的局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当前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会,全院上下正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杭州亚运会,将借时借力整体推进校园基础改建和环境提升,努力建设一座更有魅力更具张力的校园,努力争取各方面资源,积极推动竞技体育本科院校的建设。

升旗仪式后,学院领导、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深入各竞技体育系观摩运动队训练,感受夏训氛围,实地了解训练备战情况和服务需求。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