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少年 挥杆启航 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圆满收杆!
发布日期:2020-08-12  09:18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8月5-7日,浙江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温州东方高尔夫球场举行,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温州市高尔夫球协会承办。

  作为全省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球赛事,本次锦标赛吸引了10个市级单位报名,来自全省的13支青少年代表队参与比赛,报名人数达110人,实际参赛人数105人,其中最大的17岁,最小的8岁。男、女根据年龄分成甲乙丙三组,参赛运动员必须持有省体育局颁发的有效运动员注册证方能报名。这是从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锦标赛开设高尔夫球项目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温州队选派了两支队伍共24名运动员参赛。

  8月5日,各运动队分别完成报到工作后于下午三点赶往考场进行文化测试,在疫情特殊时期,高尔夫球锦标赛组委会及赛事承办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方案执行,所有人员出入必须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无证人员不能进入会场,做到有序排查,有序进场,切实保障赛事安全、圆满完成。

  5日晚上,大会召开锦标赛组委会及赛前技术会议,会议由温州市体育局训练竞赛处副处长张捷主持,浙江省体育局竞赛中心副主任金轶群,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卢峰,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总经理张家豪,国家级高尔夫球裁判高元龙出席会议,相关领导对此次赛事的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赛事的情况安排及后勤保障做出说明。

  8月6-7日是锦标赛两轮18洞的正赛日,赛事要求参赛运动员独立完成18洞的比杆赛,取两轮成绩相加总和来决定最后名次。

  早上7:30在球场进行双边开球,运动员按顺序检录完毕后下场击球,部分参赛运动员早上6点多就已经来到赛场进行热身练习,高尔夫球是一项拼体力拼耐力更拼心态的竞技运动,在赛场上有各种情况都会碰到,不管是高温久晒还是冒雨打球,方方面面考验着参赛选手们。

  经过两轮的比拼,温州二队最终拿下了全省男子甲组团体冠军、温州一队获得男子乙组团体亚军,运动员吴冠序获得全省个人男子甲组亚军、运动员叶锦添获得全省个人男子乙组季军,温州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四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以上满满荣誉是所有温州队运动员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将成为了他们以后高球路上的淳淳动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