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争先斗艳——2020宁波市海曙区国际象棋等级赛收官
发布日期:2020-08-12  09:26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在第12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由宁波市海曙区体育总会主办、区棋类协会承办的“2020宁波市海曙区国际象棋等级赛”8月8日至8月9日在宁波市明鑫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区及周边市、区的270多名小棋手参加了8个组别的角逐。

为了在疫情期间组织好这次比赛,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保证有关人员安全,承办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在多次与比赛场地单位联系、沟通、购买体温计、工作人员口罩外,还对进入比赛的运动员及家长进行全部登记、测体温、亮绿码,还要求填报健康承诺表,并进行核查。

最后,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有99名棋手夺得各组前几名,获得了获奖证书和奖杯、奖牌;同时有34名棋手获得五级棋士资格,有28名棋手获得六级棋士资格,有29名棋手获得七级棋士资格,有32名棋手获得八级棋士资格,有39名棋手获得九级棋士资格,有22名棋手获得十级棋士资格。其中周元卓、吴文迪、刘晨勤等选手获得了公开组的前八名,陈金科获得了最佳女棋手奖,分别获得了1000、600、400元不等的奖金。

通过本次比赛交流,能够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体育的综合功能和社会效应,丰富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