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镇海中学田径健将夺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3金1铜
发布日期:2020-08-18  08:55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从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现场传来喜讯,镇海中学派出的4名田径健将,经过奋力拼搏,收获3金1铜、两破镇海区纪录的佳绩。

7月25日是比赛首日,镇海中学王欣雨同学在15-16岁组女子三级跳远项目中,以11.68米夺得冠军。这是王欣雨首次参加该项目并夺冠。之后,她还参加了女子跳高的比赛,以1.64米的成绩获得季军,打破了保持35年的镇海区纪录。

7月26日,镇海中学舒衡同学参加了15-16岁组男子跳远比赛的角逐,经过紧张激烈的三个多小时的鏖战,舒衡同学在第四跳奋力一跳,跳出7.59米,打破了镇海中学王哲辰同学在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上创造的7.50米(季军)的镇海区纪录并获得冠军。之后,他还参加了15-16岁组男子三级跳远的比赛,以15.22米的成绩,收获个人第2枚金牌。另外,高科伟同学获得15-16岁组男子跳高第六名,创个人最好成绩;叶欣欣获得17-18岁组女子100米第六名,创个人最好成绩;女子跳远第八名。

据悉,这是浙江省时隔数月以来的第一场省级田径赛事,共有来自11个地市的1550名田径健儿参赛,比赛共设6个年龄组,运动健儿们在短跑、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等47个项目上进行激烈比拼。

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被誉为冠军的摇篮,赛事为各级各类体育运动学校提供了更多比赛机会,搭建了各体校间的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发掘培养体育后备人才,为我省青少年田径运动项目的高速发展奠定基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