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体育局“补漏项、落细项、争高分”,党员引领创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13:49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体育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7月31日,宁波市体育局在市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补漏项、落细项、争高分”党员引领创建活动。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贺昌元、体育局机关部分党员、市体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和体彩中心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从绿化带前树立“爱护花草,文明有我”公益广告地插、清理环境卫生死角、协助开展垃圾分类、引导车辆停放,到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宣传手册》。党员志愿者队伍兵分6组,查补漏项、落实细项,用热情和汗水践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贺昌元同志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事关全市人民荣誉的重大任务面前,作为党员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自觉当好“四员”,承担起一名文明城市创建的义务督导员、守护员、引领员、创建员的作用,积极践行文明风尚,倡导随手志愿我来做,在落细文明创建要求上,走在前、作表率,为高分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体育人的应有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