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友谊、欢乐融合”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开展烧烤大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14:20访问次数:作者: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7月30日晚,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全体人员欢聚在中心射箭场,举行烧烤大联欢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朱启南等领导,国家射箭队,中心运动员、教职员工300余人欢聚于此,共同度过美好的夜晚。

受疫情影响,中心从2月中旬起分批分次实施全封闭训练至今,半年来,在中心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各部门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下,中心训练备战工作扎实推进,生活井然有序。封闭期间中心不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队内测试赛,在比赛中运动员依然保持较高水准的竞技水平。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中心组织、开展长三角射箭比赛,多次带队赴南京参加长三角射击及飞碟比赛。此外,中心也高度重视心理疏导工作,本次活动,运动员更是充满了期待。活动从傍晚正式开始,烧烤之余,运动员们各显神通,拿出“看家本领”,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节目。

吉他弹唱、跆拳道、舞蹈......近30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尽显体育人风采。在场观众随着节目一起哼唱,一起捧腹大笑,意犹未尽,一扫疫情带来的阴霾,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不仅让运动员训练之余放松身心,还丰富了中心的文化生活,在全场人员感谢中心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中,运动员学到感恩,活动创建了中心团结、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2020年对体育人来说是特殊的一年,时势造英雄,奋斗谱华章。在关键期,中心上下全心全意为运动队做好服务保障,之后陆续会推出不同形式的文体活动例如篮球赛、气排球赛等,力求在特殊时期,为运动员缓解训练压力,保持身心愉悦,增进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从而提升中心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打好、打赢“三大战役”不懈努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