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浦江县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8-05  14:59访问次数:作者:浦江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7月28日上午,为期4天的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浦江县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本届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浦江县人民政府承办,浦江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浦江县教育局共同协办。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市体育局副局长童伟民,县长俞佩芬,县教育局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领导、全体代表队、裁判员、志愿者等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来自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台州、丽水、舟山等11个地市组队参加,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领队、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共2000余人。

本次竞赛分中学组和竞技组,其中中学组男女共26项;竞技组分13岁以下组、14岁组、15-16岁组、17-18岁组、13-18岁组等男女共121项。设置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5000m、10000m、60m栏、100m栏、110m栏、200m栏、400m栏、接力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撑竿跳高、铅球、铁饼、标枪、全能等竞赛项目。

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拼搏,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后温州代表队取得团体第一名,宁波代表队取得团体第二名,金华代表队取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全省田径少年开阔了眼界,互相促进了交流和提高,同时也进一步促进全省田径体育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