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田径锦标赛开赛,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出席仪式并现场考察省运会场馆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  13:17访问次数:作者:金华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7月25日,2020年浙江省体育竞赛暨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开赛仪式在浦江举行,打响了省内各类赛事陆续重启的“第一枪”。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浙江省体育局竞赛处处长毛鹏飞,中共浦江县委副书记、县长俞佩芬,浙江省体育局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田径系主任王孺牛,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童伟民,浦江县文广旅体局局长张国樟参加开赛仪式。

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被誉为冠军的摇篮,赛事为各级各类体育运动学校提供更多比赛机会,搭建各体校间的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发掘培养体育后备人才,为我省青少年田径运动项目的高速发展奠定基础。据了解,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11个地市代表队近1800名田径健儿参加比拼。

开赛仪式结束后,张亚东、毛鹏飞、陶自力一行在市体育局副局长童伟民、浦江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国璋等领导陪同下,现场考察了浦江县体育馆装修施工现场,该馆计划承办第十七届省运会空手道项目比赛,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外立面装修,正在进行内部弱点管线、功能房、内墙面装修施工。副局长张亚东一行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后,对内部灯光、声控、空调等系统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