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省少年儿童田径冠军赛即将在象山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08  16:31访问次数:作者: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体育局

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象山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工行杯”浙江省少年儿童田径冠军赛将于8月10-14日在象山县举行。全省共有68个代表队642名年龄在12-15岁之间的运动员参赛。在为期5天的赛程中,运动员们将完成男女组别共84个项目的比赛,并角逐出团体冠军。
  浙江省少年儿童田径冠军赛是以全省各县、市区单独组队,是全省少年儿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田径比赛,旨在通过竞赛促进浙江省青少年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为我省体育事业发现、选拔、培养后备人才。象山代表队由10名运动员组成,其中有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田径锦标赛中夺得跳高冠军的胡晨,他以2米02的成绩创下我县新纪录,预祝他能在此次比赛中继续取得好成绩。
  多年来,象山县体育部门一直将青少年训练工作视为重中之重,不断加强各校青少年训练规范化建设,不断开创青少年训练工作新局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十八届宁波市全运会青少年田径比赛中我县获得金牌数和团体总分双第一;在上届浙江省少年儿童田径冠军赛中,我县也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同时,近三年来,我县共向上级输送100名优秀体育苗子。
  作为东道主的象山县还是杭州2022年亚运会帆船帆板和沙滩排球比赛举办地,我们将积极营造“做好东道主,办好亚运会”的办赛气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除做好常规相关工作之外,还在赛事防疫措施方面要求所有人员需要检测体温、查询健康码。相信在组委会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浙江省少年儿童田径冠军赛将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赛事。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