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体育杯”2020年浙江省中小学生羽毛球积分排名赛(第一站)的比赛在奉化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8-09  15:15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体育局

7月26日中午,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宁波市奉化区羽毛球协会、宁波飞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宁波市奉化区启迪体育俱乐部为执行单位的“龙腾体育杯”2020年浙江省中小学生羽毛球积分排名赛(第一站)的比赛在奉化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所属11个市为单位的11支代表队480余名男女小选手报名参加。其中我市代表队共选派了107名选手参赛,并参加了本次中小学生羽毛球积分排名赛所有设置的项目。

2020年浙江省中小学生羽毛球积分排名赛赛事组委会为了疫情防控需要,所有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和工作人员进入场馆前实行戴口罩、验健康码、测体温、查验14天活动轨迹等防控措施;并对比赛场馆、休息区、就餐区等实行赛前赛后全面清洁消毒,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和专门设立隔离点等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

本次省中小学生羽毛球积分排名赛的比赛项目设有:高中组、初中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甲组、乙组、丙组、丁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相关规定。

比赛经过二天二夜二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相关名次)1980余场激烈又精彩的角逐,最终,本次比赛所以项目积分排名花落谁家,也见分晓:来自宁波市代表队的周靖凯/吴昊哲荣获本次省中小学生羽毛球积分排名赛高中组男子双打第一名,杭州市代表队的陈妍熙/段宇荣获本次省中小学生羽毛球积分排名赛初中组女子双打第一名,杭州市代表队章艺馨荣获本次省中小学生羽毛球积分排名赛乙组女子单打冠军,宁波市代表队的李周静/姚筱雅荣获本次省中小学生羽毛球积分排名赛丙组女子双打第一名宁波市代表队陈闻涛荣获本次省中小学生羽毛球积分排名赛丙组男子单打冠军......。东道主宁波市代表队表现不凡,战绩出色:共斩获7个第一名,5个第二名,7个第三名。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