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天杯”浙江省青少年科技体育教育竞赛在横店开赛
发布日期:2020-08-09  16:15访问次数:作者: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体育局

“100分!100分!100分!”在2020年“中天杯”浙江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海、航空航天、建筑模型)教育竞赛现场,当航海模型按预定线路越过终点线,到达100分的得分区,小选手异常兴奋。除了航海模型外,本次大赛还设有航空航天和建筑模型比赛,参赛的小选手们需要将模型拼装、调试后进行比赛打分。据浙江省模型无线电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葛萌介绍,浙江省青少年科技体育教育竞赛从今年开始列入了省级竞赛计划,国家对科技类项目比较重视和支持的。本次比赛时间在夏季,赛事防暑要求就特别高,再加上今年疫情的关系,对场地要求就更高了,需要在室内有足够宽敞的空间作为比赛场地进行相关比赛。今年,比赛场地放在了面积1000亩的横店圆明新园的夏苑,并分为3个场地进行比赛,较好地避免了人群聚集的问题。同时,比赛场地环境是历年来最好的,完全满足全国赛的场地要求。据悉,本次比赛从7月23日持续到7月25日,来自全省800多名青少年参与其中。按照防疫要求,组委会进行了严格管控,所有人员入园时必须实名登记、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并在入园后注意公共卫生,做好自我防护。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