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宁夏盐池站开跑
发布日期:2020-09-21  09:40访问次数:作者:新华社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日,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宁夏盐池站开跑,共有1000多名选手参赛。

宁夏盐池站是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的第四站,本站比赛以“传承红色基因·筑梦健康中国”为主题,设12.26公里经典跑男子组、女子组,4.3公里亲子传承跑3个项目。

经过角逐,张国富、刘雪哲、蒋小庆分获经典跑男子组冠亚季军;张艳、陈佳、陈佳妮分获经典跑女子组前三名;屈婷/王琛、王娅能/苏弈昕、薛艳/王佳宇分获亲子传承跑前三名。

本站竞赛路线穿过诸多历史古迹,参赛者不仅可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可以饱览盐池县的自然风光,感受革命老区的红色精神。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宁夏体育局、吴忠市人民政府、中共盐池县委、盐池县人民政府主办。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