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曙古小在暑期网球赛事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21  13:51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骄阳似火的暑期高温不断,丝毫未阻碍海曙古林小学学生们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在刚过去的这个暑假里,古小青少年的体育健儿们放弃休息,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多项网球比赛中取得了11金10银9铜的优异的成绩。

暑假的首次比赛是7月中旬的宁波短式网球积分赛,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发挥出色,获得3金3银3铜的好成绩。8月初的浙江省青少年短式网球锦标赛中,有9名队员代表宁波出战,获得宝贵的3枚银牌。在8月10日的浙江省中学生网球积分排名赛中,5名学生参加,获得一金一铜。在8月中旬的浙江省青少年标网锦标赛中,有9名学生代表宁波参赛,他们不负众望,收获5金1银1铜的好成绩,尤其是卢嘉怡同学和赵育弘同学由于个人优异的表现被邀请进浙江省网球队参加训练。8月底在温州举行的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网球比赛中,又收获2金2银4铜的好成绩,在所有参赛学校中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名。

赛场上,海曙古小的体育健儿们怀着激情与梦想,播洒着滴滴汗水,不断地奋勇向前,在网球场上为自己奋斗,为海曙区竞训体育争光。接下来海曙古小的训练团队将以先进的理念和发展的眼光提高孩子们在网球训练和比赛中身体的锻炼、性格的磨练和心理的历练,为孩子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一条特长途径,让孩子们真正喜欢并享受网球运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