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象山举行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二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14:03访问次数:作者: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期,杭州亚组委围绕“水”开展亚运会倒计时二周年活动,象山作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杭外办赛城市之一,将大力宣传绿色亚运、诗画浙江、美丽中国,展示象山“百里黄金海岸”的怡人风光,为亚运赋能。象山县以“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为主线,开展了“绿水青山大联动·共享最美海岸线”系列活动,迎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二周年。
  在9月5日举行了筹备已久的“驾着帆船看象山”活动,有19名幸运的网友近距离体验帆船运动项目,参观正在建设的亚帆中心。除此之外,全县上下都在为亚运会倒计时两周年做准备,为庆祝倒计时两周年筹办了各类丰富有趣的活动,县内相关景区在9月6日这天,对所有游客实行半价优惠、2020年第四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暨东海半边山喜迎亚运两周年倒计时系列活动、各社区的迎亚运文化艺术节和各体育赛事活动都将陆续举行,积极展现“活力象山·扬帆亚运”的体育风采,营造全民喜迎“亚运时代”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