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体育局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1  13:51访问次数:作者:衢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9月7日,衢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晖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衢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申剑,局长汪晖,局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楼雯琳出席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柳学铭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主审陈项冰简要介绍了此次审计的依据,目标,内容,重点和实施时间等事项。

楼雯琳指出,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从严监督管理干部,落实权力运行制约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勇担当善作为的需要,希望市体育局全力支持配合好此次审计工作,强化沟通协调,及时准确、完整提供各类资料;抓好审计整改,明确整改期限,整改方式,做到边审边改,立审立改。楼雯琳强调,审计组要坚持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实事求是,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为担当干事者负责。

市体育局局长汪晖作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述职报告。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申剑对审计组的入驻表示支持,强调要端正态度,周到细致,虚心接受,配合抓好此次审计工作,并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切实推动体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