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县红星街道金仙寺社区举行“邻居节”暨“金农杯”乒乓球团体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0-09-21  13:52访问次数:作者: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9月12日,红星街道金仙寺社区在城北中学体育馆二楼乒乓球馆,举办2020年度“邻居节”暨“金农杯”男女混合乒乓球友谊赛。

此次赛事正值“邻居节”,金仙寺社区联合县老年乒乓球协会,面向社区体育爱好者,采取自愿报名原则,参照中国乒乓球协会编译的国际联《乒乓球竞赛规则》。赛事进行1天,采用11分制,五场三胜制,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精神,录取优异名次并发放奖励。

在报名参赛的8支队伍中,年龄最小11岁,最大70余岁,充分体现红星街道“全民健身”的精神面貌。合力队、冲锋队、逍遥队、飞翔队……队名取得神采飞扬,实力也不容小觑。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充分彰显金仙寺社区居民的精气神,给大家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金仙寺社区通过举办“邻居节”暨“金农杯”男女混合乒乓球友谊赛,不仅拉近邻里感情,融洽了居民关系,同时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更能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深受群众好评。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