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75期
发布日期:2020-09-03  18:13访问次数: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一、8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1.8月7日,为提升党建水平,本会打造“党建文化墙”。

2.8月16日,完成本会法定代表人变更事项。

3.8月25日下午,江苏、浙江两省省级体育基金会在浙江体育大厦举行交流会。通过本次交流互动,两省体育基金会在如何利用长三角地区合作机制,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一体化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等领域深入探讨,并积极推进苏浙体育慈善领域开放合作。

(二)项目情况

1.“1822·与你同行”项目:

8月20日—21日,本会赴象山调研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象山训练基地、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航海模型队外训情况。

8月,收齐各训练单位项目成果报告书。

2.“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

8月5日,本会与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沟通推进项目资助配置AED(自动体外除颤仪)试点工作内容。

8月30日,本会受邀参加杭州市下城区马拉松协会成立仪式,资助下城区体育中心一台AED,资助下城区体育中心是该项目首批5家试点单位之首发,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活动扩大项目影响力,让更多热爱公益慈善的路跑爱好者加入到体育慈善中来。

二、9月份工作安排

1.拟召开本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2.启动“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二期)。

3.推进“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资助市级体育场配置AED(自动体外除颤仪)试点工作。

4.推进本会党建工作。

5.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