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级干部集中轮训专题研讨交流会在黄龙中心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0  10:59访问次数:作者:省黄龙体育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省局系统直属单位处级干部片区集中轮训专题研讨交流会在黄龙中心召开。本次会议是根据省局直属机关党委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由黄龙中心党委牵头,省黄龙中心、省体育竞赛中心、省体彩中心、省体育服务中心、省局信息中心、体坛报社等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参加的交流会。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龙中心主任王德刚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一同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并观看了黄龙亚运场馆改造宣传片,进一步领会了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提振了信心,强化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自觉。

研讨交流时,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与全会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新发展格局为方向,以人民为中心发展体育事业。制定完善“十四五”规划,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改作风树新风,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身需求,推进“体育强国”战略,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会场上交流活跃,气氛热烈。

最后,徐勇副书记高度评价了此次会议。他指出,研讨交流会准备充分,环节设计新颖,宣传片振奋人心;与会人员参与积极,畅谈体会,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这是一场汇聚真知灼见的热烈研讨,是一次对本职工作的深入思考,更是各单位领导干部面对新形势下探索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次智慧碰撞。同时,徐勇副书记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落实好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处级干部发挥好头雁作用。二是做好学习与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上,落实到建设“重要窗口”和打造“高分报表”的具体工作上,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