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教体局全面加强元旦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1  11:05访问次数:作者: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切实加强元旦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日前,诸暨市教体局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全面加强元旦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好反腐倡廉“预防针”。

在元旦期间,诸暨市教体局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严明纪律,引导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做到令行禁止,不踩“红线”、不越“雷区”;尤其要教育提醒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不得进入高档娱乐场所消费娱乐,杜绝酒驾、醉驾、赌博等行为的发生,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一经查实,局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并予以通报曝光;对贯彻执行不力,造成恶劣影响的,严肃追究党组织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一直以来,诸暨市教体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关键节点都以适当的方式向党员及干部提要求、打招呼、早警示,加强监督检查,从严执纪问责。同时,全市各学校(单位)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召开警示教育会、剖析案例、邀请检察长给教师上法制课、组织党员活动、参观清廉基地、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等方式,引导全市教职工自觉“崇廉践廉”,时刻不忘绷紧清廉这根弦。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