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1  11:09访问次数:作者:衢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衢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柯城文化中心隆重举行。衢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程秀峰、衢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向玲丽、衢州市体育局训竞处副处长李宏涛、衢州市民政局叶江燕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

衢州市体育局训竞处副处长李宏涛主持会议并作《衢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姜晨芳同志宣读《衢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章程(草案)》并进行现场举手表决。

宣读《衢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后,工作人员发放表决票进行投票。

现场审议和表决通过后,公布了衢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理事名单。并为衢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第一届协会班子成员以及协会顾问颁发聘书。

衢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是衢州市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联系纽带,是促进社会体育行业自治自律的团体组织,它的成立必将加快推进衢州市群众体育健康、规范、有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