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举行排球运动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2  10:39访问次数:作者: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诸暨市排球运动协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43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商诸暨市排球运动发展大计。

会上,诸暨市教体局体育科边平友科长宣读“诸暨市排球协会成立”批文,诸暨市排球运动协会筹备小组负责人朱佩军作“诸暨市排球运动协会筹备过程和诸暨市排球协会2021年工作思路”的报告,会议通过了“诸暨市排球运动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诸暨市排球运动协会理事25名,常务理事9名。在随后举行的一届一次理事会上,朱佩军当选为会长,丁金燕、章碧科、蒋国辉当选为副会长,周洲当选为秘书长,黄友权、周律明、周立初、周炬当选为常务理事,当选会长朱佩军作了就职演讲。

诸暨市排球协会的成立,为全市广大排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新平台,将有助于排球运动在诸暨市的开展普及,促进排球、气排球运动参与者的增长,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为诸暨市的排球运动储备人才。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