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老年体协召开七届二次全会(扩大)暨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3  09:31访问次数:作者: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总结工作、表彰先进,诸暨市老年体协于近日在诸暨市枫桥镇枫源村文化礼堂召开了七届二次全会(扩大)会议。

诸暨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张立群作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老年人体育协会所做的主要工作。新班子从调查研究入手,抓协会规章制度的修改完善,以5A级工作为基准开展工作,保证了协会正常的工作秩序疫情期间;诸暨市老年体协选送的老年朋友居家锻炼健身活动小视频获全国短视屏组织奖;老年活动与规模不减当年,组织诸暨市级活动次数达12次,承办浙江省和绍兴市级比赛3次,各镇乡活动次数都在4次以上,着力打造浙江省气排球中心。由于工作成绩显著,诸暨市老年体协获《浙江省2020年品牌社会组织》殊荣。张立群还提出了市老年体协2021年工作思路和年度主要工作。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诸暨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先进集体。市政协副主席、市老年体协主席徐可以,市老年体协名誉主席傅铁民、杨流芳,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张立群为获奖单位颁了奖。

会议最后,诸暨市政协副主席、市老年体协主席徐可以充分肯定了市老年体育协会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充分体现了诸暨老同志的责任担当,展现了老同志的风采,她希望市老年体协在“十四五”期间要进一步提高对老年体育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老年体协的自身建设,积极争取各界对老年体育工作的支持,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