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体校开展“明底线•知敬畏”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4  09:47访问次数:作者:金华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金华体校党支部开展“明底线·知敬畏”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邵林仙主持。

活动中,纪检委员严密组织大家学习《市纪委市监委组织陆峰受贿案庭审旁听警示教育》、《武义县原常委应国武违纪违法案警示》,通报了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原党委委员、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荣军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等典型案例,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腐败行为和职务犯罪给党、国家、社会和亲人造成的巨大伤害。

最后,书记邵林仙强调,纪律和规矩既是“紧箍咒”,又是“护身符”,在工作中要守住底线,永远不要触碰纪律红线,头脑清醒、政治坚定,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警醒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到严管就是厚爱,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身边的典型案例,吸取深刻教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构建金华体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营造明规守纪、勤政廉洁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