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十四五”  迈步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1-14  09:45访问次数:作者: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阳光明媚,微风和煦,一扫连续多日的阴雨雾霾。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提升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工会举行了“奋进十四五,迈步新征程”为主题的迎新年健步走活动,吸引了包括职工、教练员、后勤人员在内的40余人参加。

冬月的长兴,温度已近零下8度,但职工们依然精神抖擞,健步如飞,迈着有力的步伐沿画溪湿地公园湖边径走,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阳光与快乐。

强身在于运动,健走不分年龄。作为体育训练单位,中心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积极倡导环保绿色的健身方式,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职工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即将迈步“十四五”之际,也正值中心备战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的关键时期,中心工会将继续秉承服务理念,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积极组织多样性的文体活动,以活动促健康,以活动促交流,使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即将迎来的“三大攻坚战”中,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再立新功。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