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教体局党委全面部署加快推进“清廉教育”建设
发布日期:2021-01-15  10:16访问次数:作者: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积极发挥示范学校的辐射作用,加快推进“清廉教育”建设,日前,诸暨市教体局公布了全市教体系统第二批“清廉学校”入围名单。经市教体局组织专门成员对创建学校进行全面考核审定,诸暨二中、学勉中学、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暨阳街道城南小学、暨阳街道新世纪小学、暨阳街道行知幼儿园、暨阳街道暨北幼儿园、山下湖镇中心学校、次坞镇中心学校、牌头镇中心学校、浬浦镇中心学校、东和乡中心学校等12所学校光荣上榜。

据悉,就在2020学年开学初,诸暨市教体局党委全面部署,组织开展了第二批“清廉学校”申报创建活动。市教体局下发《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市各学校(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有计划、有组织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各校积极部署,把“清廉学校”的建设、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与开学工作相结合,通过开学典礼、“三会一课”、廉洁过节等方式,吹响了教体系统“崇廉践廉”的号角。自从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学校积极开展“清廉学校”创建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有效推进了“清廉诸暨”的全面建设。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